|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思科康精密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硅橡胶垫片, 金属包胶件, 聚氨酯包胶轮, 耐冷媒氢化丁腈制品, 橡胶密封制品, 硅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石墨橡胶板(NY5350)
石墨橡胶板(NY535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4石墨橡胶板(NY535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08:19
  询价
详细信息

“石墨橡胶板(NY5350)”参数说明

性能: 环保、耐油 材质: 丁腈橡胶
用途: 机械 是否贴牌生产: 可贴牌生产
是否加钢丝网: 可加钢丝网 颜色: 黑色
厚度: 0.3,0.5,0.8,1.0,1.5,2.0,3.0、4.0,5.0mm 温度: 250-350℃
压力: 7mpa 产量: 100000

“石墨橡胶板(NY5350)”详细介绍

  赛尔碳纤维无石棉垫片为高质量的无石棉材料垫片,是以碳纤维作为填充料、天然胶,丁晴胶为粘合剂,有机、无机纤维为框架压制而成的碳纤维无石棉板材经过特殊工艺将膨胀石墨高温压制成所需现规格和形状的一种纯石墨制品,在石油、化工等行业中被广泛采用。   使用环境:碳纤维无石棉板/石墨无石棉板特别适用制作在高温高压环境下的通用型无石棉垫片垫片,主要适用于各类阀门(截止阀、闸阀、球阀、气动鼓膜阀、调节阀、加热阀、针形阀等)的阀杆部位和离心泵、往复泵的轴密封,其最大的特点是自润滑性好耐热性好、便于保存。是一种碱性介质和蒸汽介质理想的密封材料。另外,它的优秀的抗延展性能保证油脂类、燃油和制冷剂等介质的良好密封。   规格参数:   性能:环保、耐油   温度:250-350℃   压力:7MPa   颜色:黑色   厚度:0.3,0.5,0.8,1.0,1.5,2.0,3.0、4.0,5.0mm   如果您对于我们赛尔无石垫有任何问题,可以来电联系,我们将会根据您对产品的要求,为您提供一个及时、有竞争力的产品报价。



“石墨橡胶板(NY5350)”其他说明

压缩性能, 柔软性以及气密性极其显著.                    
项目 单位
颜色 / 黑色(标志黑色)
粘合剂 NBR
纤维 芳纶,有机,无机纤维
密度 g/cm 3 1.60± 0.1
抗拉强度 ASTMF-152 Mpa ≥ 7.0
压缩率 ASTMF-36 % 7~17
回弹率 ASTMF-36 % ≥ 45
蠕变性 N/mm² ≤ 30
密封性 ASTMF-37 cm 3 /s 1.0 x 10 -3
耐油增厚率 IRM903 油 或 3 # 油
149 ℃ ± 2 ℃, 5h (ASTMF-146)
% ≤ 10
ASTM   燃料油 B 
21 ℃~30 ℃, 5h (ASTMF-146)
% ≤ 15
使用温度 250~300
适用介质:
除具有优异的耐油,耐强酸外,凡石墨能用的场合均可使用,使用温度最高350℃,长期使用温度应在250℃~300℃.如偶合面粗糙度在1.2~3.6μ m, 内压 ≤ 4Mpa.(注:最大温度,不可能为实际长期使用的温度.可贴牌生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